德甲-莱万帽子戏法 拜仁主场五球完胜法兰克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5 08:17:56
央视网 | 2020-10-25 08:17: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德甲第5轮,拜仁主场5比0完胜法兰克福。莱万上演帽子戏法,替补复出的萨内和小将穆西亚拉各下一城。

  拜仁第10分钟取得领先!科曼与穆勒踢墙配合后右肋传中,莱万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入右下角,1比0。莱万第26分钟梅开二度!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

[图]莱万帽子戏法 拜仁主场五球完胜法兰克福

[图]莱万帽子戏法 拜仁主场五球完胜法兰克福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莱万第61分钟完成帽子戏法!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肋左脚捅传,莱万在门前13米处推射入右下角,3比0。科曼左路反击突入禁区传中,卢卡斯在门前8米处推射高出!拜仁第72分钟再添一分!萨尔右路直传,萨内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入远角,4比0。萨尔边路头球回传力量太轻,诺伊尔弃门出击,多斯特没碰到球,但球慢慢滚向空门,诺伊尔回追门线铲球破坏!拜仁第90分钟锦上添花,基米希直传,萨内禁区右侧传中,戈雷茨卡打呲,穆西亚拉左侧距门6米处推射入网,5比0。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莱万帽子戏法 拜仁主场五球完胜法兰克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