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经理透露引援策略 将为詹眉搭配潜力新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5 08:17:05
央视网 | 2020-10-25 08:17: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队的休赛期目标是为詹姆斯和戴维斯找到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近日,佩林卡参加沃神的播客节目。谈到湖人队接下来的引援目标,佩林卡透露他计划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身边配备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我们希望可以再次冲击总冠军,并且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的身边配备拼图。”佩林卡说道,“但是说到未来,如果你研究我们的工资帽,我们是有灵活空间的。我们的目标是为AD的身边搭配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如果他(戴维斯)和我们长期续约的话。”

  虽然戴维斯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不太可能离开湖人队。只要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湖人依然是总冠军的大热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总经理透露引援策略 将为詹眉搭配潜力新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