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23+11高诗岩15分 郭凯伤退广州险胜山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5 13:51:59
央视网 | 2020-10-25 13:51: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常规赛继续激战,广州队以96-94险胜山东队,迎来了两连胜。此役,山东队的贾诚禁赛一场,王汝恒缺阵,而广州队的状元郭凯脚踝扭伤退赛。摩尔30分5篮板10助攻,陶汉林23分11篮板,高诗岩15分6篮板7助攻。

  四节比分(山东队在前):19-30、28-21、21-19、26-26。广州队:孙鸣阳14分6篮板,郭凯6分8篮板,陈盈骏13分,摩尔30分5篮板10助攻,祝铭震7分6篮板,田宇恒12分3篮板。山东队:陶汉林23分11篮板,高诗岩15分6篮板7助攻7抢断,陈培东8分4篮板4助攻,哈里斯36分7篮板5助攻3抢断,焦海龙6分4篮板。

[图]陶汉林23+11高诗岩15分 郭凯伤退广州险胜山东

[图]陶汉林23+11高诗岩15分 郭凯伤退广州险胜山东

  山东队开场后两次冲击内线得分,祝铭震投中三分球,可是高诗岩高抛球打中,摩尔投中3分将比分追至6平。陶汉林内线吃饼扣篮,田宇恒也命中3分,广州队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山东队两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而田宇恒和郭凯连续稳定投篮得分,广州队一波10-0的攻击波打停了山东队,而且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后,摩尔强投三分命中。高诗岩造犯规两罚全中,哈里斯投中了山东队的第一个三分球,可是摩尔单节砍下了12分。首节,广州队以30-19领先山东队11分。

  第二节,陈培东空切上篮,他连得4分,带领山东队开局一波6-2的小高潮打停了广州队。摩尔三分回敬,广州队连得5分止血。陶汉林连续内线单打得分,而且还有一次双手扣篮,可是孙鸣阳投中三分,广州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暂停后,广州队两次失误,山东队快攻反击成功,再加上李敬宇的两记三分球,山东队将分差缩小为4分。半场结束,山东队将比分追至47-51仅落后4分。

  第三节,摩尔开局就投中个人第四个三分球,哈里斯三分回敬,可是广州队开局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9分。暂停后,郭凯在内线跳起时落地歪到了脚踝,之后被单节抬出场外。哈里斯造犯规罚中1分,祝铭震急停中投得分,广州队以64-54领先了10分。焦海龙内线杀伤,陶汉林冲击内线砍分,而哈里斯也是打板命中,山东队追至60-64。广州队暂停后依靠摩尔打中,他还投中了3分球,焦海龙二次进攻成功。陶汉林快攻中抛投命中,摩尔上篮被封盖。三节结束,山东队以68-70落后。

  最后一节,广州队曾利用开局打出一波13-7的小高潮,再次建立起了8分的领先。可是接下来的3分钟时间里,广州队一直没有得分,陶汉林和哈里斯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为4分。暂停后,广州队再失误,而山东队快攻得分,幸好孙鸣阳三分打中,而高诗岩三分回敬。摩尔造三分犯规罚中3分,高诗岩再中3分。此后,两队三分对轰,陈盈俊和哈里斯连中3分,郑准中投得分后,广州队在还剩1分钟时领先了6分。哈里斯打三分成功,将比分追至94-96。广州队发球违例,可是焦海龙的三分绝杀偏出。最终,广州队以96-94险胜山东队,迎来了两连胜。

  广州队首发:陈盈骏,摩尔,祝铭震,郭凯,孙鸣阳

  山东队首发:高诗岩,陈培东,哈里斯,李敬宇,陶汉林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陶汉林23+11高诗岩15分 郭凯伤退广州险胜山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