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赛后采访谈恩师李春江 感谢他赠送的退役礼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4 09:26:02
央视网 | 2020-10-24 09:26: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常规赛第三轮,广东115-106击退广厦。

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赛第3场比赛,这场比赛我觉得一直和大家强调,大家还没从放假的过程中回到比赛中,这场大家开局不错,大家都很专注,这也是我们要求和能做到的防守状态。”

杜锋说道:“可能第三节领先20分的时候,有些松懈,都在投篮,第三节让对方追平,这样的比赛更有挑战性,对年轻队员成长也挺好。不能领先20分,就放松。

阿联受伤后,我们没有任何的球员进入,特别是内线的补充,每个队伍都在强大自己的综合实力,现状是希望年轻队员尽快提升,希望他们经历的同时,最好能赢下来,不要丧失锻炼的机会。

年轻队员还是不错,张皓嘉的表现不错,前两场没打,这场打得不错。杜润旺也回到之前的状态,张昊也在坚持打,有一些伤病。任骏飞停赛,苏伟打得也很努力,年轻队员向老队员多学习。篮板这块大家做得不错,弥补了阿联不在,场上的劣势,希望是好的开始,慢慢地走上正轨。”

最后,杜锋还夸奖曾经的恩师李春江:“李春江原先是我的教练,现在是我的朋友,对我的成长有很大帮助,我退役那天,送我的礼物就是一个战术板,李指导把广厦带得越来越好,年轻球员成长很棒。孙铭徽、胡金秋和李京龙都是很关键,向李指导学习,感谢他对球队之前的贡献以及对我的帮助。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锋赛后采访谈恩师李春江 感谢他赠送的退役礼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