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点球战失利不算失利 日后所有德比不退缩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10-24 08:24:42
新华网 | 2020-10-24 08:24:42
原标题:崔康熙:日后所有“德比”不退缩
正在加载

  新华社苏州10月23日电(记者杨帆、韦骅)23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在令人窒息的点球大战中遗憾落败,目送上海上港挺进2020赛季中超争冠四强。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本场比赛申花打出了不退缩的精神,日后的所有“德比”申花会打出更漂亮、不退缩的比赛。

       崔康熙说:“首先祝贺上港晋级四强,也感谢拼搏到最后的球员和远道而来的球迷。在打第一回合前,我听俱乐部说我们已经有5年没怎么在‘德比’中赢球了(仅1胜),这是在球迷面前不怎么抬得起头的事情。所以我也动员球员,要打出积极的态度。”

       首回合交锋中,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申花将精力放在了防守端,成功零封对手。次回合崔康熙的球队成功抢下开局后,在大多数时间内,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足够和上港掰手腕的实力。尽管双方队员共收获10张黄牌,但比赛节奏丝毫未受影响,这是中超联赛鲜有的一场高质量“德比”。

       “今天的比赛我们拼出了不退缩的精神,我们没有失败,在点球大战的失利我并不认为是失利,他们做到了。”崔康熙说,“我也要向球迷承诺,在日后的所有‘德比’比赛中,我们会打出更漂亮、不退缩的比赛!”

       对于接下来的备战重点是否转移到亚冠,崔康熙表示:“需要看球员的伤病恢复情况,重点放在哪儿过两天会讨论,而不是现在。”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崔康熙:点球战失利不算失利 日后所有德比不退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