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传射 富力总比分2-1黄海提前保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4 17:45:00
央视网 | 2020-10-24 17:45: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15点30分,中超2020赛季第二阶段比赛上演保级组首轮次回合最后一场比赛,由广州富力对阵青岛黄海。上半场尾声朱建荣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下半场71分钟阿德里安打破僵局,随后阿德里安又助攻日夫科维奇破门,武科维奇扳回一球,最终富力2-1战胜青岛黄海,总比分2比1黄海提前保级,成功保级的富力下轮将对阵建业,而黄海则将同卓尔竞争保级的名额。

  在首阶段的14场联赛中,广州富力一度遭遇进球荒,又失去了效力多年的大腿扎哈维以及发挥不俗的萨巴,不过富力也有外援补充。首回合比赛富力和黄海战成了0比0,比赛中也是颇为保守。青岛黄海作为升班马,本赛季首阶段位列小组倒数第二也是情理之中,本赛季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保级。首回合0比0的比赛对球队来说是个激励。

[图]中超-阿德里安传射 富力总比分2-1黄海提前保级

[图]中超-阿德里安传射 富力总比分2-1黄海提前保级

  本场首发方面,富力派出了四外援阵容,日夫科维奇出任前锋,登贝莱和梅泽耶夫斯基坐镇中场;黄海方面同样派出了四外援阵容,朱建荣搭档亚历山德里尼领衔锋线,米纳拉和波波维奇紧随其后。

  开场不到1分钟王伟推倒阿德里安,波兰人随后撞倒米纳拉,后者出现小伤情接受了队医治疗。随后富力占据场上优势,第3分钟,常飞亚抢在刘佳燊身前拿到皮球倒三角回传,不过阿德里安跟进准备打门时被主裁阻挡错失机会,这也引发了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的不满。

  第4分钟,阿德里安中路带去斜传,周俊辰再横传门前,阿德里安跟进左脚挑射稍稍高出。第8分钟,黄海左路直塞球,波波维奇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后的低射颇具威胁,皮球被韩佳奇侧身扑出。黄海角球开出被顶出,外围亚历山德里尼直接远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黄海老将杨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趋于平淡,第21分钟,波波维奇禁区左侧的射门踢呲后不慎崴到了脚踝。第24分钟,富力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弧顶位置叶楚贵断球分阿德里安,后者一脚直塞球到禁区,陈哲超顺势一领后爆射被封堵出底线。富力左路角球开出,弋腾头球攻门击中边网。第30分钟,常飞亚犯规吃到了黄牌。

  第39分钟,登贝莱反击分到右路斜传肋部叶楚贵,再回磕给登贝莱,后者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杨宇传中,双方都没有碰到皮球韩佳奇倒地将球挡出底线。随后黄海快发角球,后点无人盯防的朱建荣冲顶偏出立柱。第46分钟,高翔上抢踢在常飞亚大腿上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常飞亚前场左路拿球,直接一脚远距离兜射高出横梁。第49分钟,波波维奇放倒阿德里安吃到黄牌。第56分钟,叶楚贵反抢犯规吃到了黄牌,累计四张黄牌下轮停赛。第61分钟,黄海任意球开出,皮球被弋腾挡出到弧顶,高翔过来一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70分钟,广州富力打破场上僵局,后场一脚斜长传到禁区,杨宇出现了冒顶,叶楚贵右边路得球后直接圆月弯刀传中后点,后点无人盯防的阿德里安轻松头球破门攻入一球,富力1-0黄海打破僵局!第74分钟,青岛黄海换人,拉多尼奇出场换下队长亚历山德里尼。第77分钟,富力后场断球反击,中路叶楚贵送出外脚背直塞找到前场的阿德里安,阿德里安带球到禁区后顺势横传,日夫科维奇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富力2比0黄海!

  第81分钟,刘佳燊犯规踢到了日夫科维奇的小腿吃到黄牌,下轮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第86分钟,青岛黄海定位球机会,波波维奇主罚打在人墙上。第87分钟,黄海右路角球由波波维奇开出,第一段被顶出,外围再起球,武科维奇近距离头球破门,黄海1-2富力。米纳拉比赛尾声吃到黄牌。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富力2-1战胜黄海。

  进球信息:

  广州富力:第71分钟,叶楚贵助攻,阿德里安破门;

  广州富力:第78分钟,阿德里安助攻,日夫科维奇破门;

  青岛黄海:第87分钟,武科维奇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青岛黄海:32-杨宇(13分钟)、7-高翔(46分钟)、40-波波维奇(50分钟)、23-刘佳燊(83分钟)

  广州富力:21-常飞亚(30分钟)、13-叶楚贵(57分钟)、36-黄政宇(58分钟)、

  双方阵容:

  富力出场阵容:22-韩佳奇(U21);20-唐淼、3-托西奇、18-弋腾、25-陈哲超;36-黄政宇(U23)、8-登贝莱;6-阿德里安、13-叶楚贵(90’19-姜积弘)、21-常飞亚(72’32-陈志钊);9-日夫科维奇

  替补未出场:1-程月磊、5-李松益、41-张锦梁(U23)、42-王华鹏(U23)、4-张功、15-李提香、23-卢琳、11-雷纳迪尼奥、28-伍承儒(U21)、29-宋文杰

  青岛出场阵容:22-刘震理;21-王伟、23-刘佳燊(85’2-姜卫鹏)、26-武科维奇、32-杨宇;19-米纳拉、7-高翔、40-波波维奇、17-周俊辰(U21)(85’33-石哲);27-朱建荣(85’11-巴力-买买提伊力)、10-亚历山德里尼(75’24-拉多尼奇)

  替补未出场:18-赵石、、4-殷亚吉、14-王皓、58-房欣峰(U23)、20-王飞、37-姚江山、30-艾孜麦提(U23)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阿德里安传射 富力总比分2-1黄海提前保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