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10追12!萨巴伦卡连追12局上演超级大逆转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10-24 14:53:17
新京报 | 2020-10-24 14:53:17
原标题:让10追12,WTA上演超级大逆转好戏
正在加载

  新京报10月24日讯(首席记者 孙海光)先丢10局,再连追12局完成大逆转,WTA本赛季最佳剧本今晨出现了。今晨结束的俄斯特拉发公开赛8强赛中,萨巴伦卡在0比6、0比4落后时连追12局大逆转托莫晋级半决赛。

  对阵资格赛球员托莫,3号种子萨巴伦卡前半程完全不在状态,很快就以0比6、0比4落后,且两次差点儿就以0比5落后。

  随后,萨巴伦卡开始绝地大反击,制胜分频出,“我只是不想以两个0比6输掉比赛。”整场比赛,萨巴伦卡轰出了47个制胜分,其中有41个都出现在最后12局。最终,萨巴伦卡连追12局,0比6、6比4、6比0完成大逆转。

  “当时我的感觉就像是被淘汰了,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萨巴伦卡称自己当时只想多打出几个制胜分,“连续打出几个制胜分后,我就冷静了下来,试着通过她的反手开始完成突破。这帮我赢了回来,这是个好兆头。如果我继续这么做,我的状态就能找回来。”

  这不是萨巴伦卡本周第一次大逆转,第2轮她曾在先丢1盘,决胜盘又以2比5落后时完成大逆转,最终1比6、7比5、7比6(2)淘汰美国新星高芙。

  接下来,萨巴伦卡将和美国球员布拉迪争夺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在阿扎伦卡和萨卡里之间进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让10追12!萨巴伦卡连追12局上演超级大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