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休战 林孝天和刘泽一合砍54分助浙江大胜四川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4 22:15:13
央视网 | 2020-10-24 22:15: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CBA常规赛第四轮,浙江队以116比106战胜四川,本赛季继续保持全胜的战绩。

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是依靠着球队核心吴前,林孝天和刘泽一两人今天在轮换阵容中的出色发挥,成为浙江队取得胜利的关键。全场比赛林孝天和刘泽一合力砍下54分,成为浙江队两把进攻利器。

[图]刘泽一林孝天合砍54分 浙江大胜四川取四连胜

[图]刘泽一林孝天合砍54分 浙江大胜四川取四连胜

本赛季开赛以来,浙江队的势头相当迅猛,吴前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本场比赛虽然吴前进入了球队大名单,但是全场比赛他都穿着热身服,并没有登场。即便如此,球队阵容实力雄厚的浙江队还是依靠替补上的两位尖兵赢下了与四川队的比赛。   

林孝天第三年征战CBA,之前登场机会并不太多,今天在吴前休战的情况下,他获得了41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他也没有辜负刘维维指导的期待,在进攻端疯狂输出,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同时送出了7次助攻和4次抢断。正是他替补上场之后,给球队转换进攻中注入了活力,为浙江队逐步拉开了分差。   

除了林孝天之外,浙江队本场另外一位闪耀的新星当属刘泽一。他替补出场33分钟,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12个篮板,同时还有4次助攻和2次封盖,可谓在攻防两端给予了浙江很大的支持。28分也是刘泽一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浙江队在吴前带领下成为上赛季复赛之后的一匹黑马,而如今吴前休战,浙江队有更多年轻人挺身而出,彰显了最强全华班的雄厚实力,也让吴前能够在替补席上安心休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吴前休战 林孝天和刘泽一合砍54分助浙江大胜四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