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陈巍领跑男单短节目 林姗国际赛首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4 11:51:23
央视网 | 2020-10-24 11:51: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2020-2021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在首先进行的女单短节目比赛中,首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赛的林姗获得第七。男单短节目,世界冠军陈巍以一套完美的发挥,以111.17分排名第一,周知方以99.36分位列第二。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赛季花滑大奖赛大方向上是从“国内赛”角度举办,所有赛事必须遵循当地防疫政策。每一站比赛的运动员仅限于东道国的参赛运动员、在参赛国参加日常训练的运动员。此前受到疫情影响,本赛季大奖赛加拿大站和法国站被迫取消,因此新赛季只有四站比赛。

  美国站是新赛季的第一站大奖赛,共有56位选手参赛,采用无观众的形式。

  17岁的林姗是归化运动员,在美国训练,此次是她首次代表中国参赛。林姗本赛季短节目音乐《On My Own》,来自《悲惨世界》中的一首插曲。她发挥正常,获得59.29分,在全部12名选手中排名第7。

  本站女单另外11名选手都是美国选手,贝尔以76.48分排名第一,特内尔以73.29分排名第二,华裔选手陈楷雯以68.13分排名第四。

  男单方面,两届世锦赛冠军陈巍无疑是美国站最耀眼的明星。从2017年开始,他已经连续三年拿到美国站大奖赛的冠军。今天他展示了很棒的竞技状态,111.17分的高分刷新个人最佳,排名第一,其中技术分63.12,节目内容分48.05。

  另一位华裔男单名将周知方短节目得到分99.36,排名第二;加拿大选手梅辛以92.4分位居第三。

  今天接下来还将进行双人短节目和冰舞韵律舞的比赛。自由滑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花滑大奖赛陈巍领跑男单短节目 林姗国际赛首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