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上源电梯球制胜 建业总分2-1卓尔保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3 17:43:04
央视网 | 2020-10-23 17:43: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15:30,中超联赛保级组首轮第二回合一场比赛在河南建业和武汉卓尔之间进行。上半场王上源利用任意球打入世界波。下半场补时阶段马丁斯扳平,最终建业1-1卓尔,总比分2-1战胜卓尔提前保级成功。

  在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初期,武汉卓尔曾有过不俗的发挥,前9轮5胜1平3负,在2-2逼平国安之后一只脚几乎已经踏入了争冠组,但谁料此后球队的发挥急转直下,后5轮联赛1平4负一胜难求最终功亏一篑跌入保级组。汉军在保级组首轮第一回合0-1不敌河南建业,全场比赛空有高达62%的控球率却仅有1脚射正,低下的进攻效率使得他们最终自食其果失去晋级先机。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堪称本赛季的“难兄难弟”,两队皆因伤病问题在第一阶段发挥低迷,泰达14战3平11负位列苏州赛区垫底,而河南建业则是1胜3平10负同样稳坐大连赛区副班长之位。

[中超]中超-王上源电梯球制胜 建业总分2-1卓尔保级

[中超]中超-王上源电梯球制胜 建业总分2-1卓尔保级

  本场首发方面,巴普蒂斯唐和埃弗拉搭档锋线,董学升出战。建业方面多拉多、卡兰加和巴索戈联袂登场,伊沃伤缺。第4分钟,建业发动进攻,卡兰加带球直接趟入禁区右侧,先是被廖均健倒地挡了一下,随后卡兰加小角度抽射被王智峰出击封堵。第7分钟,埃弗拉被马兴煜踢倒后者吃到黄牌,随后刘云任意球开到后点,纳霍尔头球被挡,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8分钟,建业继续进攻,卡兰加断球杀到了前场中路,再横敲右路,多拉多调整后大禁区外围一脚重炮轰门,角度太正被王智峰抱住了。第11分钟,埃弗拉禁区线上被罗歆扫到赢得任意球,罗歆吃到黄牌,刘云开入禁区被第一点解围,随后纳霍尔接挑传垫射又越位在先。第12分钟,卓尔挑传门前,纳霍尔跟上一脚垫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马兴煜挑传到了禁区右侧,卡兰加挑传再找禁区后点,多拉多跟上扫射偏出了右侧底线。第19分钟,埃弗拉停球后略作调整一脚兜射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建业打破场上僵局!宋志伟放倒巴索戈送出任意球,随后王上源主罚击中横梁下次弹入球门,建业1-0卓尔。总比分建业2-0领先。第35分钟,河南建业在禁区弧顶前沿获得定位球机会,王上源直接打门击中人墙弹出。第38分钟,宋志伟犯规吃到黄牌。第39分钟,建业斜长传,周定洋头球摆渡到了门前,多拉多跟上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多拉多头球摆渡,卡兰加接球高速突入禁区横敲,刘毅抢在巴索戈身前将球破坏。2分钟补时后半程战罢,建业暂1-0领先卓尔。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比赛场面比较沉闷,第55分钟,刘云得球挑传直接传中,禁区中路董学升跳起冲顶高出横梁。第57分钟,多拉多在前场拼抢时犯规绊倒了埃弗拉吃到黄牌。第69分钟,多拉多斜传送入禁区左侧,卡兰加跟上一脚打门被封堵出去。第70分钟,王智峰在封堵巴索戈射门时受伤,随后被董春雨换下。

  第73分钟,周定洋凶狠放铲巴普蒂斯唐,随后双方球员陷入冲突,裁判及时介入并对周定洋出示了黄牌。第77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在对抗下倒地,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8分钟,卡兰加带球杀入禁区左侧,过掉门将董春雨起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第84分钟,王凯斜长传到禁区,马丁斯闪开角度起脚抽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丛震绊倒河南建业球员阻止反击吃到黄牌。

  第87分钟,柯钊低平球斜传门前左侧,卡兰加垫射高出横梁。第92分钟,埃弗拉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扣回来倒三角横敲禁区中路,马丁斯得球后转身爆射破门,卓尔1-1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建业1-1卓尔,总比分2-1战胜卓尔提前保级成功。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24分钟,河南建业:王上源任意球破门;

  第二球:第92分钟,武汉卓尔:马丁斯破门得分。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18-宋志伟(39分钟)、24-王凯(62分钟)、39-丛震(85分钟)

  河南建业:28-马兴煜(7分钟)、34-罗歆(11分钟)、9-多拉多(58分钟)、8-周定洋(74分钟)

  武汉卓尔首发:1-王智峰(U23)(72‘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30-卡里索、3-刘毅(81’29-张成林)、26-刘云(58‘24-王凯)、18-宋志伟(58’39-丛震(U23))、25-纳霍尔(57‘32-马丁斯)、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31-董学升

  未登场替补:4-艾志波、5-韩鹏飞、7-罗毅、8-姚翰林、11-周通、12-刘尚坤、19-胡靖航(U23)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6-王上源、23-舒尼奇、27-牛梓屹(U21)、11-柯钊、10-巴索戈(76‘30-钟晋宝)、28-马兴煜(87’5-顾操)、8-周定洋、34-罗歆(91‘25-陈灏)、7-卡兰加、9-多拉多

  未登场替补:3-张文涛、12-杜长杰(U23)、13-阿布都外力、16-杨阔、19-王国明、20-冯博轩(U23)、21-陈克强(U23)、22-宋博轩、31-黄闯(U23)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王上源电梯球制胜 建业总分2-1卓尔保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