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珠挑战赛刘文博险胜张维维 转职业后第一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3 17:18:30
央视网 | 2020-10-23 17:18: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北京19岁姑娘刘文博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17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之后,取得关键性的两杆优势,最终交出72杆,领先1杆险胜卫冕冠军张维维,取得北京明珠挑战赛胜利。

[图]北京明珠挑战赛刘文博险胜 转职业后第一胜

[图]北京明珠挑战赛刘文博险胜 转职业后第一胜


  刘文博2017年以业余身份赢得张家港双山挑战赛,这是她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取胜。她的三轮成绩为216杆(71-73-72),平标准杆。这也是2018年CLPGA铁岭龙山高尔夫挑战赛罗莹打出222杆,高于标准杆6杆夺冠以来,女子中巡第一次胜利杆数没有在标准杆之下。

  张维维在最后一个洞推入了18英尺推杆,抓到全天第六只小鸟,她的主要问题是第三洞,三杆洞出现重大失误,吞下四柏忌。张维维最后一轮打出73杆,以217杆(73-71-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亚军。这也是张维维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亚军,上一场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她在殷若宁之后获得亚军。

  任玥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冲到了单独第三位。

  殷若宁最后一轮打出73杆,以224杆(73-78-73),高于标准杆8杆,获得单独第八名,连胜纪录中断。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明珠挑战赛刘文博险胜张维维 转职业后第一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