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戈芬爆冷首战出局 卡恰诺夫逆转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3 14:36:04
央视网 | 2020-10-23 14:36: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2020年比利时安特卫普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戈芬3-6/5-7不敌资格赛突围的吉隆,后者首胜top20、首进巡回赛八强。3号种子卡恰诺夫5-7/6-4/6-4逆转排名528位的贝格斯。

戈芬在法网后称自己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是阳性,此后他一直在休养,中间又经过一次检测还是阳性,直到安特卫普赛开赛前的一次检测转阴,才得以继续参赛,作为头号种子戈芬首轮轮空,因此这是新冠肺炎病毒转阴后的首战。

开局各自保发后,戈芬状态不佳,连续被对手破发,陷入1-5的落后,尽管头号种子回破一局,但还是3-6交出首盘,第二盘,戈芬开局连丢4分被破,但是他在第二局鏖战近10分钟后取得回破,战至盘中阶段,两人体力都有所下滑,状态波动,再次互换发球局,不过盘末关键时刻,吉隆控制住了失误,关键破发后7-5拿下,实现生涯突破。

其余比赛里,拉奥尼奇7-5/7-6诺里,南非资格赛选手哈里斯7-5/7-6淘汰7号种子弗里茨 。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安特卫普赛戈芬爆冷首战出局 卡恰诺夫逆转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