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冠检测仍为阳性 将无缘对阵巴萨梅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3 08:32:24
央视网 | 2020-10-23 08:32: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C罗的新冠检测结果仍为阳性。根据欧足联的规定,C罗将无法代表尤文图斯参加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小组焦点战。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球员必须在比赛开始前七天检测结果转阴,且与他健康状况相关的文件和检测结果必须发送至欧足联协议咨询小组进行核实和批准,才能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这意味着C罗要想出战当地时间28日尤文与巴萨的比赛,就必须在当地时间21日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然而,葡萄牙人火线复出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他与梅西的巅峰对决也将无法上演。

实际在当地时间19日晚,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出席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后轮的新闻发布会时就曾透露,C罗目前仍未转阴。“不幸的是,C罗的检测结果依然是阳性。他会缺席比赛,与缺席周六的意甲比赛一样。”皮尔洛表示。

在无缘尤文主场与巴萨的小组赛后,C罗下一次与梅西正面交锋的机会将是12月8日客场同巴萨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不过,考虑到各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出线形势可能已经确定,届时比赛的激烈程度将无法与第二轮同日而语。

自从C罗在2018年夏天离开皇马前往尤文后,“梅罗决”已在西甲消失。而过去两个赛季,巴萨与尤文也并未在欧冠中相遇。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罗新冠检测仍为阳性 将无缘对阵巴萨梅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