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不管对手是谁 只要上场就会拼尽全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2 09:02:56
央视网 | 2020-10-22 09:02: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常规赛第二轮,山东男篮100-110惜败辽宁男篮。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坦言输得可惜,称赞高诗岩是年轻球员的榜样。

巩晓彬表示:“赛前我们考虑到和辽宁队尤其是后卫线的差距,这场我们球队只有高诗岩一个控球后卫,其他后卫在组织上和串联上还比较年轻。然后本场比赛大家还是拼得还是不错的,通过和强队的这种比赛,我们总结也不断球队的问题,包括内线的保护。今年球队也是大换血,球员需要尽快成长。虽然哈里斯今天得分不错,但这只是第二场比赛,他与队友的配合是我们接下来需要继续总结的。”

高诗岩总结道:“这场比赛我们是有赢的机会,确实在最后时刻体能下降的情况下防挡拆防的不好,让对手把我们冲垮了,我们后面还是继续总结。”

谈到面对旧主,高诗岩则坦言:“今年来到一支新的球队,非常感谢巩导和山东队给我这么大的信任,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自己也没有想那么多,不管对手是谁,只要是上场就是拼嘛。”

本场比赛,面对旧主的高诗岩发挥出色,砍下27分5篮板4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高诗岩:不管对手是谁 只要上场就会拼尽全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