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站干事回忆:为2019年处罚维特尔感到抱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2 14:37:55
央视网 | 2020-10-22 14:37: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赛季加拿大大奖赛的赛会干事之一伊曼纽尔-皮洛在接受F1视频采访时表示:为当时对维特尔的处罚“感到抱歉”,因为当时他也非常希望维特尔获胜,自己的内心充满了矛盾。

  2019年的加拿大大奖赛可能是维特尔法拉利职业生涯的一个拐点。那场比赛中处于领先位置的维特尔因为失误冲上缓冲区,回到赛道时差点与汉密尔顿相撞。赛会干事对维特尔进行了处罚,这次处罚导致他失去了分站赛冠军。

  皮洛是当时的赛会干事之一,他参与了对维特尔处罚决定形成过程。时隔一年多之后,他承认:这次处罚让自己的感觉很纠结。

  “我是一个直率的人,这有助于我当赛会干事这份工作。因为我有同情心,比如当我们回顾加拿大大奖赛的时候,我们对维特尔的行为给予处罚:加罚5秒。我是如此地希望他获胜,所以我对他遭受的处罚感到非常抱歉,但我的责任感要比对他赢得胜利的期待更为强烈。”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加拿大站干事回忆:为2019年处罚维特尔感到抱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