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莫拉塔梅开二度 尤文客场完胜获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1 07:38:45
央视网 | 2020-10-21 07:38: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冠G组第一轮,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基辅迪纳摩。莫拉塔梅开二度,尤文客场2-0完胜基辅获得欧冠开门红。

  第2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禁区内,被基辅门将没收。第12分钟,小基耶萨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杀入禁区内,晃开防守后左脚爆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14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基辅门将出击失误,基耶利尼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左侧拿球,杀入禁区内,内切后的右脚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4分钟,拉姆塞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库卢塞夫斯基脚后跟射门被门将扑出。第38分钟,拉姆塞在禁区内左侧的爆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图]莫拉塔梅开二度 尤文客场两球完胜获开门红

[图]莫拉塔梅开二度 尤文客场两球完胜获开门红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左侧拿球突破后传中,拉姆塞禁区内拿球,脚后跟回敲给库卢塞夫斯基,后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莫拉塔门前补射进球。第7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拉姆塞跟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瑟多尔丘克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角度比较正,被什琴斯尼没收。第84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皮球入网。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完胜获得三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莫拉塔梅开二度 尤文客场完胜获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