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锦标赛-天津男排0:3不敌河北男排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10-21 08:57:15
天津日报 | 2020-10-21 08:57:15
原标题:全国男排锦标赛 天津队不敌河北队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 梁斌):昨天,在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男排以0:3不敌河北男排,三局比分为23:25、21:25和30:32。天津队今日对阵云南队。

此役,天津队首发阵容为主攻罗壮、刘金浩,副攻崔箫、张昕宇,二传邓鹏,接应郭毅斐,自由人杜少秋。从本场比赛的进程上看,之前联赛的两名主力二传李洋和自由人宋子豪缺阵,对天津队整体实力有较大影响。

首局,天津队曾一度领先河北队4分,但错失多次防反机会的天津队以23:25憾负。第二局,河北队战术很明确,就是用颇具攻击性的发球追发天津队主攻罗壮,小将罗壮一传受到冲击的情况下,进攻火力明显下降。局中,天津队用主攻张洋替换一传出现波动的罗壮。尽管天津队此后全力追分,但仍以21:25再输一局。第三局,天津队的主攻张洋替换罗壮首发出战。本局进行得很胶着,尤其是局末阶段,双方从22平一直战至30平,两局在握的河北队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32:30赢下制胜一局。32:30的局分也是本次全锦赛开赛到目前为止的最大比分。   

赛后,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认为球队本场比赛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除了第二局一传受到冲击外,第一局和第三局,我们是有机会取胜的,很多得分机会队员们都没有把握住。李洋和宋子豪的缺阵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很大影响,与之前的联赛时比,球队的进攻组织能力和后排防守能力都有所下降。”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国男排锦标赛-天津男排0:3不敌河北男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