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益昕林莉未能留队 广东女排引援仍在进行中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10-21 09:12:50
今晚报 | 2020-10-21 09:12:50
原标题:广东女排引援仍在进行中
正在加载

今晚报10月21日讯(记者谢晨):广东女排主帅方岩以及两位外援近日已经返回国内。谈及即将于11月8日开启的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方岩表示,上赛季效力队中的两位内援郑益昕和林莉未能续约,广东女排仍在积极寻找新的内援人选。   

据广东媒体报道,已经效力广东女排两个赛季的保加利亚主攻手拉巴德捷耶娃两周前结束入境中国后的14天隔离,目前已随队开始训练。另一位美国主攻手罗宾逊在10月13日抵达中国,目前正在隔离期内。广东女排计划运送动感单车、哑铃等健身器材到罗宾逊的隔离酒店房间,让她在隔离期也能保持训练。值得注意的是,罗宾逊曾在之前效力北京女排的两个赛季中客串过自由人,而此次广东女排引进她也有意安排她担任这一角色。   

虽然两位外援已经到位,但缺少了郑益昕、林莉两位国手的支持,广东女排本赛季依然面临阵容厚度不足的问题。主帅方岩表示:“两名外援都是攻防俱佳的球员,她们的加盟能够很好地弥补广东女排在主攻手和自由人两个位置上的不足。不过本赛季全队在内援引进方面困难很大,少了上赛季的林莉和郑益昕,未来一周或引进两到三名内援进行适度弥补,在联赛中争取拼进四强。”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郑益昕林莉未能留队 广东女排引援仍在进行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