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低射破门卡尔德克头槌追平 当代1-1苏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9 21:34:21
央视网 | 2020-10-19 21:34: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超争冠组第1轮首回合,重庆当代对阵江苏苏宁。特谢拉开场第7分钟的破门帮助苏宁打破僵局,下半场卡尔德克头球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当代1-1战平江苏苏宁。

  比赛刚开场,罗竞就为苏宁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谢鹏飞将球送向后点,周云头球被西里诺用后背挡出。第4分钟,吴曦得球长传吊入禁区内,落点被刘欢头球回顶,门前邓小飞把球没收。第7分钟,苏宁率先打破僵局:谢鹏飞中场长传向前,罗竞吸引了蒋哲与元敏诚的防守,特谢拉不停球直接选择低射,球穿过杨帅裆飞向球门,邓小飞倒地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球入网,苏宁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图]特谢拉低射破门卡尔德克头槌扳平 当代1-1苏宁

[图]特谢拉低射破门卡尔德克头槌扳平 当代1-1苏宁

  第11分钟,重庆获得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到门前,门将顾超出击把球没收。18分钟,卡瓦索传球失误,西里诺抢断后迅速反击,埃德尔战术犯规用巴掌打倒西里诺吃到黄牌。第24分钟,特谢拉拿球形成反击,埃德尔接球横扫禁区内,被元敏诚身体挡了一下出底线。苏宁右路角球开出到中路,李昂插上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快速突破,瓦卡索回防到位将球铲下,费尔南迪尼奥倒地但裁判并无表示。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球员中场拼抢激烈,攻守转换也较为频繁,都没能制造出实质性的进球机会。第38分钟,特谢拉上抢犯规吃到黄牌,累计四场黄牌下轮面临停赛。第42分钟,李昂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贴着草皮飞向球门,邓小飞门前站住位置轻松将球收入囊中。第43分钟,李昂战术犯规放倒马尔西尼奥吃到黄牌。上半场苏宁1-0暂时领先重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苏宁前场进攻,阿不都海米提插上接球横传弧顶位置谢鹏飞,再回敲给瓦卡索,瓦卡索远距离迎球怒射打飞了。第49分钟,苏宁右路斜传,中路周云插上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分右路,蒋哲长传吊入禁区内,落点卡尔德克头槌攻门,被顾超侧身扑出。第55分钟,苏宁前场进攻连续三脚打门都被挡出来,随后埃德尔再拿球给中路,特谢拉伸脚把球一蹭,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60分钟,禁区外围埃德尔拿球调整后突入一脚远射被邓小飞没收。随后一段时间双方攻防节奏很快,第70分钟,刘欢得球左路传中到禁区,卡尔德克大力头球攻门被顾超扑出。第73分钟,重庆的不断进攻收到回报,重庆右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卡尔德克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重庆1-1扳平比分。

  第83分钟,卡尔德克拿球策动进攻,马尔西尼奥杀入禁区右侧内倒三角给到门前,西里诺跑过了,被苏宁球员解围。第8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犯规吃到黄牌。比赛尾声,重庆门前风声鹤唳,第88分钟,特谢拉背身停球横传分给插上的埃德尔,后者突破后在干扰下摔倒在禁区,但裁判没有表示。第89分钟,苏宁斜传球到门前,埃德尔头球顶偏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特谢拉低射破门卡尔德克头槌追平 当代1-1苏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