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卢布列夫力克丘里奇 夺得赛季第四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9 09:55:25
央视网 | 2020-10-19 09:55: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2020年ATP500赛圣彼得堡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卢布列夫在首盘抢七2-5落后情况下连得5分,最终7-6(5)/6-4击败了丘里奇,夺得今年第四冠、生涯第六冠。这也是他生涯第二个500赛冠军。     

卢布列夫今年状态不错,之前三进决赛全部夺冠,圣彼得堡是他本赛季第4次闯进决赛,对手是丘里奇,首盘比赛,两人的发球状态都十分不错,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都如鱼得水,丘里奇在第6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保发,这也是首盘出现的唯一一个破发机会,12局结束双方6-6战平,抢七里,丘里奇开局发挥稳定,很快就以5-2领先,但是卢布列夫奋起直追,连赢5分后以7-5拿下,逆袭成功。

第二盘,两人开局各自保发,丘里奇在盘中出现了波动,卢布列夫成功把握破发机会,取得4-2的领先,随后两人再也没有送出破发点,卢布列夫6-4拿下第二盘,夺得冠军,丘里奇则连续两年在这里获得亚军,去年他在决赛输给了梅德韦杰夫。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圣彼得堡赛卢布列夫力克丘里奇 夺得赛季第四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