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球员周仪翔补测过关 获新赛季上岗证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10-18 08:25:15
北京青年报 | 2020-10-18 08:25:15
原标题:周仪翔补测过关获新赛季上岗证
正在加载

北京青年报10月18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17日获悉,北京首钢队周仪翔16日再次参加体测补测,结果顺利通过,就此获得新赛季参赛资格。   

按照联赛规定,球员必须要通过体测才能获得新赛季的参赛资格。与去年相比,今年不同之处在于,每个球队所有球员必须要参加体测(国字号球员除外),不再是以前每队抽取两名球员。首钢队总共有10名球员参加体测,当时包括丘天、周仪翔等都未能通过,需要参加补测。   

今年体测还规定,未能通过体测的球员在新赛季前有两次补测机会,如果再未通过的话,新赛季开始后还有补测机会。第一次补测时,丘天顺利通过,并且在折返跑中得到了满分成绩,周仪翔则未能通过。16日,周仪翔第二次补测顺利通过,就此获得新赛季参赛资格。   

另外,北京首钢队在新赛季首场比赛的对手八一队至今仍然没有抵达诸暨赛区,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缺席新赛季比赛。有关八一队的去留问题,CBA联盟至今也没有明确说法。如果八一队缺席的话,那么18日比赛将会轮空,首钢队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将是20日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首钢球员周仪翔补测过关 获新赛季上岗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