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中框罗伊斯替补建功 多特1-0霍芬海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8 08:07:58
央视网 | 2020-10-18 08:07: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德甲第4轮展开争夺,多特蒙德客场1比0小胜霍芬海姆。皮什切克伤退,默尼耶头球中楣,替补出场的哈兰德助攻罗伊斯攻入制胜球,此后还打中立柱。

  皮什切克开场不久受伤,经过治疗后仍无法坚持,德莱尼替补出场。多特第37分钟险些破门,布兰特右侧开出角球,默尼耶在门前6米处头球击中横梁。

[图]德甲-哈兰德中框罗伊斯建功 多特1-0霍芬海姆

[图]德甲-哈兰德中框罗伊斯建功 多特1-0霍芬海姆

  下半时,桑乔反击转移,雷纳左侧距门20米处弧线球被鲍曼得到。罗伊斯和哈兰德出场,换下桑乔和布兰特。默尼耶右肋反抢,罗伊斯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鲍曼化解。

  贝林厄姆和格雷罗出场,换下达胡德和默尼耶。多特第76分钟打破僵局,哈兰德反越位无私横敲,罗伊斯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进空门,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0。 

  盖格反击直传,鲍姆加特纳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推射被希茨得到。哈兰德第83分钟错过进球,维特塞尔左路直传禁区,哈兰德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

  格雷罗直传禁区左侧,罗伊斯在门前10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多特最终1比0胜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哈兰德中框罗伊斯替补建功 多特1-0霍芬海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