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洛萨诺双响波利塔诺破门 那不勒斯4-1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8 08:44:29
央视网 | 2020-10-18 08:44: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意甲联赛第4轮,那不勒斯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洛萨诺梅开二度,波利塔诺轰进世界波,奥斯梅恩进球。下半场比赛萨姆-拉默斯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4-1战胜亚特兰大。

  比赛第5分钟,波利塔诺右路带球内切突破后送出兜传,禁区线附近洛萨诺得球后的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11分钟,奥斯梅恩禁区左侧的低射打得太正,皮球被斯波尔蒂耶洛稳稳抱住。

  第11分钟,奥斯梅恩禁区左侧的低射打得太正,皮球被斯波尔蒂耶洛稳稳抱住。第23分钟,迪洛伦佐禁区右侧接直塞后顺势送出横敲,门前混战中洛萨诺抓住机会抢射破门得分,1-0,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率先破门。

  第27分钟,默滕斯前场得球后送出斜传,洛萨诺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右脚兜射破门得分,2-0,洛萨诺梅开二度。第30分钟,法比安前场右路送出回传,波利塔诺右路带球内切突破后左脚轰进一脚漂亮的世界波破门得分,3-0,那不勒斯取得三球领先。

  第42分钟,奥斯皮纳后场开出大脚球,奥斯梅恩前场将球一停后转身一脚低射打球门死角破门得分,4-0,那不勒斯取得四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伊利契奇禁区右侧将球回敲,德罗恩跟上的低射将球打偏。第62分钟,默滕斯右侧底线处送出的传中被顶出,随后默滕斯杀入禁区右侧后的抽射被挡出。

  第69分钟,C-罗梅罗中场带球长途奔袭连续过人后送出斜传转移,萨姆-拉默斯带球杀入禁区后右脚推射破门得分,4-1,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扳回一城。第80分钟,莫西卡左路送出传中,门前戈森斯的头球攻门将球顶飞。第88分钟,佩塔尼亚分球,禁区右侧洛萨诺的射门被斯波尔蒂耶洛挡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洛萨诺双响波利塔诺破门 那不勒斯4-1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