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感谢浙江队给我们上了一课 要向吴前学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8 11:08:50
央视网 | 2020-10-18 11:08: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揭幕战,十冠王广东113-138惨败给全华班浙江。浙江队核心吴前砍下39分14助攻,赛后广东队兼国家队主教练杜锋盛赞了吴前的表现。   

杜锋:“首先,应该学习浙江队。其次,我也一直跟我的球员讲吴前。吴前是一名非常非常踏实,非常非常低调,非常非常努力的球员。去年和辽宁队的季后赛得了将近50分,依然很努力去拼每个球,今天又得了39分。我让我们队所有的球员向他学习。去踏踏实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去练好每一堂课,去尊重每一个回合的球权。”   

“这场比赛输了,但是好事。让队员们清醒一点,认识到这个赛季是多么艰难。新赛季第一场,所有人都还没有从休赛期的状态走出来,专注度、拼劲都不够。今年会困难,有很多年轻球员上来,在拿到总冠军之后,大家有些松懈。现在每天需要花大量时间来帮助年轻球员补课。这场输球挺好,好久没有感受输30分球了。感谢浙江队员给我们上了一课。”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锋:感谢浙江队给我们上了一课 要向吴前学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