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力争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结束本赛季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10-17 12:25:10
新华社 | 2020-10-17 12:25:10
原标题:焦科维奇:力争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结束本赛季
正在加载

新华社萨拉热窝10月16日电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男单选手焦科维奇表示,他本赛季还将参加维也纳和伦敦两站比赛,希望能够保持世界第一的排名。   

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决赛输给纳达尔后,焦科维奇和家人来到波黑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在这里的三天,我恢复了活力。”焦科维奇说。   

谈及维也纳站的比赛,焦科维奇表示:“维也纳公开赛原本并不在我的参赛计划之内,不过我已经15年没在那里打过比赛了,所以我充满期待。”   

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5日在伦敦开赛,这将是焦科维奇本赛季计划参加的最后一站比赛。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多项网球赛事被推迟或取消。“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我对自己的赛季表现感到满意。”33岁的焦科维奇说。自2月3日开始,焦科维奇登顶ATP榜首,目前领先第二名纳达尔1890分。“保持世界第一是我本赛季的目标,我将为此不断努力。”这位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说。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约科维奇:力争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结束本赛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