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摩托车车手罗西确诊新冠 错过阿拉贡大奖赛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10-16 19:25:22
中国新闻网 | 2020-10-16 19:25:22
原标题:意大利摩托车车手罗西确诊新冠 有轻微发烧症状
正在加载

中新网10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据MotoGP官网消息,曾9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意大利摩托车手罗西新冠检测呈阳性,他也将因此错过本周末的MotoGP阿拉贡大奖赛。

罗西透露,一早醒来时感觉骨头很痛,有轻微的发烧,于是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测试,结果是阴性。然而,第二次测试产生了阳性结果。

罗西说:“自从来到阿拉贡后就一直自我隔离,已经尽力遵守疫情防控协议。不管怎么样,事情就是如此,我无法做任何事情来改变。我现在会听从医嘱,希望自己能尽快好起来。”

罗西曾在2002年至2005年、2008年至2009年获得世界锦标赛MotoGP冠军,在1997年获得世界锦标赛125cc冠军、1999年获得世界锦标赛250cc冠军,于2001年获得世界锦标赛500cc冠军。(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大利摩托车车手罗西确诊新冠 错过阿拉贡大奖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