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法拉利的衰落给了中游车队登台机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5 15:33:03
央视网 | 2020-10-15 15:3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雷诺在纽伯格林获得了2020赛季的第一个领奖台,前雷诺车手乔里恩·帕尔默很高兴他的老东家再次取得成功。

  帕尔默在专栏中解释道:“今年他们真的在他们应该在的地方,中游。然而,有许多事情表明他们正在取得进展。他们要庆祝的比里卡多的登台还要多。看来他们已经取得了进步,这个结果已经在很多比赛中出现了。他们已经获得了不少分数,这表明升级工作正在进行。”

  帕默指的是雷诺在意大利和俄罗斯站取得的成绩。里卡多现在车手积分榜排名第四,尽管雷诺在车队积分榜中仍然排名第五,但他们只落后第三名的赛点车队6分。

  “他们现在甚至比赛点还要快,因为如果你看看排位赛,他们是仅次于梅赛德斯和红牛车队的第三支车队。”

  帕尔默预计,包括雷诺在内的中游球队将获得更多的领奖台,并解释了原因。

  “法拉利落后了,另外由于阿尔本的问题,其他车手中最好的车手排在第四,仅次于梅赛德斯和维斯塔潘。”帕尔默说到。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帕尔默:法拉利的衰落给了中游车队登台机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