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埃里克森点杀 2人红牌英格兰主场负丹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5 08:00:26
央视网 | 2020-10-15 08:00: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4日19:45),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第2小组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0比1不敌丹麦,马奎尔被罚下,埃里克森射入点球。詹姆斯在完场后也被罚下。

  英格兰上月客平丹麦。这是双方第23次交手,此前英格兰13胜5平4负占据上风。丹麦上次客胜英格兰还是2003年热身赛。英格兰上轮力克比利时,凯恩、奈尔斯、菲利普斯、詹姆斯和考迪轮换出场。同主场战平英格兰的比赛相比,克亚尔和霍伊别尔轮换出战。

[图]埃里克森点杀 2人红牌英格兰主场负丹麦

[图]埃里克森点杀 2人红牌英格兰主场负丹麦

  凯恩外围远射被封堵。多尔贝里禁区内射门也被菲利普斯挡出。奈尔斯传球,拉什福德30码处远射正入门将下怀。芒特禁区右侧回传,凯恩小禁区前仓促射门被封堵。英格兰第31分钟遭遇打击,马奎尔停球过大后铲翻多尔贝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他成为继斯科尔斯和杰拉德之后第3位在温布利被罚下的英格兰球员。

  丹麦第35分钟打破僵局,沃克尔禁区内混战中踢倒德莱尼,埃里克森点球直射中路入网。明斯换下奈尔斯补齐防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丹麦依仗人数优势继续对英格兰进行高位逼抢,三狮军团在进攻中多次传接失误。沃克尔长传转移,詹姆斯右路内切后禁区前劲射被没收。凯恩和拉什福德外围射门均被封堵。第66分钟,菲利普斯开出角球,莱斯远点头球回摆,芒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舒梅切尔神勇救出。

  丹麦也错过机会,西斯托左路传中,沃克尔漏防,沃斯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桑乔和勒温替补出场。克亚尔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被救下。亨德森换下莱斯。詹姆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舒梅切尔托出横梁。伤停补时,凯恩传中,考迪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被克亚尔在门前顶出。完场后,詹姆斯抗议判罚也被出示红牌,他成为首位首次首发就被罚下的英格兰球员。

  英格兰(3-4-2-1):1-皮克福德;4-沃克尔,5-考迪,6-马奎尔;2-詹姆斯,8-菲利普斯,7-莱斯,3-奈尔斯(36',12-明斯);10-芒特(73',21-桑乔),11-拉什福德(72',23-勒温);9-凯恩

  丹麦(4-3-3):1-舒梅切尔;18-瓦斯,4-克亚尔,6-克里斯滕森(46',13-赞卡),7-斯科夫(46',5-佩德森);23-霍伊别尔,8-德莱尼,10-埃里克森;20-鲍尔森,12-多尔贝里(37',11-西斯托),9-布雷思韦特(74',3-维斯特加德)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国联-埃里克森点杀 2人红牌英格兰主场负丹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