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联赛下月揭幕 封闭空场举行八一队缺席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10-14 10:50:55
今晚报 | 2020-10-14 10:50:55
原标题:八一队缺席 封闭空场举行 女排超级联赛下月揭幕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中国排协昨晚发布《关于举办2020-2021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的通知》,明确了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2020年11月8日至12月19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体育中心采用封闭、空场的赛会制形式举行。由于八一队缺席,参赛队伍减少至13支。

按照中国排协的通知,11月8日、9日为各队报到和接受核酸检测的时间,10日、11日为训练时间,12日至27日进行第一、二阶段比赛,11月28日至12月3日为训练时间,12月4日至18日进行第三阶段比赛。在转会方面,国内运动员只允许在赛季开始前转会一次,联赛期间不允许转会。在赛制方面,按照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成绩蛇形编排分为A、B两组,A组7支队,B组6支队,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排出小组名次。作为卫冕冠军,天津队应当首先落位A组,同组对手应为广东队、江苏队、浙江队、四川队、河南队和河北队。第二阶段按照第一阶段A、B组小组名次,A组每轮轮空1支队(从A1到A7),A组其余6支队依次轮转对阵B组6支队,排出第一至第十三名。

第三阶段首先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排名前八名的队按照蛇形排列分为C、D两组,分别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排名第九名至第十三名的队进入E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排定名次。C、D两组前三名的队分为F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获得C、D小组第四名的队进行两场比赛,决定第七、八名最终排位。

获得F组前四名的队按照F1对阵F4、F2对阵F3展开半决赛,半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之后的三、四名决赛和总决赛也同样采用三场两胜制,而获得F组第五名和第六名的队进行两场比赛排定最终名次。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女排超级联赛下月揭幕 封闭空场举行八一队缺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