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技犯新规:最高罚1万 季后赛4次起追加停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3 07:58:24
央视网 | 2020-10-13 07:58: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3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对球员累计技术犯规增加了新的规定,除了此前的累积停赛处罚之外新增了罚款作为处罚措施。常规赛和季后赛将采用不同的累积方式。常规赛9-11次每次罚5000,从12次开始每次罚10000。季后赛累积3-4次每次罚5000,从第5次开始每次罚10000。

常规赛阶段,队员个人技术犯规(T)次数累计达到第9次至11次时,每次罚款5000元;自第12次起(含第12次),之后每累计1次技术犯规罚款10000元。同时,队员个人技术犯规(T)次数累计达到第11次时,自动追加停赛1场;之后每多累计3次技术犯规,自动追加停赛1场。

季后赛阶段,队员个人技术犯规(T)次数累计达到第3次与第4次时,每次罚款5000元;自第5次起(含第5次),之后每累计1次技术犯规,罚款10000元。同时,个人技术犯规(T)次数累计达到第4次时,自动追加停赛1场;之后每多累计2次技术犯规,自动追加停赛1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技犯新规:最高罚1万 季后赛4次起追加停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