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我们都愿为了科比夺冠 他是所有人的大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2 11:01:16
央视网 | 2020-10-12 11:01: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总决赛第六场106-93大胜热火,以4-2的大比分拿下队史第17个总冠军。戴维斯拿到19分15篮板3助攻,效率值达到+18,在防守端统治了对手。

他在六场总决赛里打出了场均25分10.7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高达57.5%,作为总决赛“菜鸟”,这样的统治力已经十分惊人。

这是他生涯里第一次夺冠,他成为了历史上第8位同时拿到过NCAA、NBA冠军和奥运金牌的球员,心情也非常激动,他牢牢抓着比赛用球舍不得放手,称:“这感觉太不真实了。”

赛后,他也不忘提及科比对全队的激励,他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他都是大哥一样的存在,我们是为了他夺冠的。自从那桩悲剧之后,我们心中所想都是为他夺冠。”

科比的突然去世给了湖人极大打击,在那之后的时间里,湖人上下都对科比念念不忘,将他的曼巴精神当作指引。

当戴维斯在西部决赛命中关键三分绝杀的时候,就喊了一句“曼巴”,他们相信科比在冥冥之中守护着他们,而科比也的确一直激励着他们。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戴维斯:我们都愿为了科比夺冠 他是所有人的大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