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落泪恭喜湖人夺冠 感谢德拉季奇巴特勒拼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2 11:03:51
央视网 | 2020-10-12 11:03: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热火在奥兰多93-106输给湖人,以2-4的大比分输掉了总决赛。热火在本场比赛早早陷入大比分落后的被动,最终也没找到逆转的机会。

作为常规赛东部第五的黑马,热火走到今天已经实属不易,何况他们的主力还受伤病影响。

比赛结束后,当热火主帅坐到媒体镜头前接受采访,他还没能张口说话,就已经忍不住落泪。“本以为我们会打抢七,我也不知道这些情绪是什么,我妻子肯定在想这人谁是。这是史无前例的一年,我们没得到最终想要的结果,但这样的经历值得我们一生铭记,你在这个行业里就是为了与这样一帮人在一起。”

在暂停了一会儿,整理好情绪后,斯波尔斯特拉说:“首先,恭喜湖人管理层,能与他们共享总决赛的舞台是很棒的经历,这个冠军是他们应得的。”

他也赞美了带伤出战的德拉季奇,称他今天本不该复出,但凌晨4点多,他就给自己发信息,极力想要出战。

“他说,教练,不要在这个系列赛放弃我,我会找到回归的办法的。我跟训练师聊了聊,他们说他不可能复出,但他恳求所有人让他上场,他想为了队友上场。”

斯波尔斯特拉也赞美了巴特勒在整个季后赛的表现,“当一位球员向他那样充满斗志,你们也看到这给整支球队带来了多少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足底筋膜撕裂的伤病时,一开始甚至没反应过来,反问记者:“什么疼?”

他也说:“医生告诉我,撕裂了这里要恢复基本靠自己,它会自行恢复,我不需要做什么手术。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斯波落泪恭喜湖人夺冠 感谢德拉季奇巴特勒拼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