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许昕不敌王楚钦 马龙樊振东梁靖崑进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08 22:44:46
央视网 | 2020-10-08 22:44: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许昕1-4不敌王楚钦无缘四强,马龙4-0张煜东。樊振东4-0赵子豪,梁靖崑淘汰林高远。

  许昕的对手是王楚钦,首局许昕以6-11失利。第二局许昕8-11再输一局。第三局许昕4-11告负,大比分0-3落后。第四局许昕11-8扳回一城,第五局许昕6-11输掉比赛,大比分1-4王楚钦,无缘男单四强。

  马龙1/4决赛的对手是张煜东,前两局马龙以11-3和11-5轻松拿下。第三局10平之后,马龙得2分以12-10再下一城。第四局马龙11-9锁定胜局。>>>比赛回放

  樊振东的对手是赵子豪他以11-8、11-9、11-7、11-4的大比分轻松拿下,大比分4-0锁定胜局。梁靖崑则战胜林高远,半决赛迎战樊振东。>>>比赛回放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锦赛许昕不敌王楚钦 马龙樊振东梁靖崑进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