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赛季CBA球队巡礼之浙江稠州金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06 08:39:31
央视网 | 2020-10-06 08:39: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赛季正式更名为浙江稠州金租的他们在上赛季常规赛阶段以30胜16负的战绩排名第六。季后赛12进8的比赛,浙江稠州金租对阵山西汾酒股份。程帅澎手感火热,最终帮助球队以91-82战胜对手,成功晋级8强。而在1/4决赛中,尽管吴前个人砍下48分,创造了CBA现役本土球员季后赛单场最高分。但郭艾伦依靠突破上篮和中距离投篮连得4分统治决胜时刻,随后韩德君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辽宁本钢以127-123险胜浙江稠州金租,与新疆伊力特会师半决赛。

新赛季,浙江稠州金租依然选择培养队中的年轻力量,从青年队上调时振恺、张洪硕、吕杭迅、陆翊铭、尚祖宇和李林峰六位小将,再次拉低了队伍的平均年龄。希望新赛季,浙江稠州金租能继续在CBA赛场上刮起青春风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0-21赛季CBA球队巡礼之浙江稠州金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