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哈达迪新赛季回归四川队 汉斯布鲁继续留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04 08:49:12
央视网 | 2020-10-04 08:49: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四川媒体消息,四川男篮已确定三名外援人选,其中前同曦队外援哈马德-哈达迪新赛季将回归;此外,泰勒-汉斯布鲁也会继续留队;第三名外援尚未知晓。

  距离2020-21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两周的时间,各支球队都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新赛季CBA实施最多注册4名外援,常规赛无更换次数限制,但季后赛不允许引进新外援或进行外援更换的规则,但由于近期国外新冠疫情形势严峻,CBA公司制定了一条堪称史上最严厉的外援规则,即外援入境时新冠检测若呈阳性,则该外援无法参加新赛季联赛;若外援隔离期结束,与全队合练后检测呈阳性,则取消该队新赛季参赛资格。

  这样严格的规定,让各参赛俱乐部都非常紧张,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甚至全队被取消参赛资格,这是任何一支球队都无法承受的损失。因此,目前各支球队在引进外援时都无比谨慎,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表示:" 我们选择的外援首先就要有最近一段时间核酸检测的报告,上飞机前还要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下飞机后该走什么样的流程就走什么样的流程。现在我们是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哪怕赛季前期的一些比赛全华班参赛,都必须要保证球员身体的安全,以及联赛的顺利进行。"

  据耿洁透露,由于目前外援入境手续非常复杂,且隔离时间长,绝大多数CBA球队的外援都赶不上下赛季前期的比赛," 目前四川队三名外援,哈达迪、汉斯布鲁以及一名小外援,都正在手续审批的过程中,相对而言,汉斯布鲁和小外援入境更加麻烦,还需要省体育局出具邀请函,从目前来看,哈达迪应该是最快能赶到并与球队汇合的。" 本赛季四川队拥有四节五人次外援上场的优势,如果外援能够顺利抵达的话,那么四川队将具有很强的战斗力。

  哈达迪今年35岁,2015-18赛季曾效力于四川男篮,并在15-16赛季帮助球队夺得CBA总冠军。上赛季他代表同曦出战40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4.5分14.4篮板4.9助攻2.4封盖。

  汉斯布鲁今年34岁,上赛季代表四川出战17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32.3分13.4篮板1.4助攻1.7抢断。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川媒:哈达迪新赛季回归四川队 汉斯布鲁继续留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