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反击孙悦 马布里:老队员,咱们回家折返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04 09:06:25
央视网 | 2020-10-04 09:0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姚基金慈善赛发布会上,孙悦调侃马布里和李根两位老队友变得越来越老了,希望他们多用点儿护肤品。马布里反击道:“老队员,咱们回家17‘s折返见!”

  发布会中,在谈到马布里和李根相比以前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孙悦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他们就是变得越来越老了,原来大家都觉得挺年轻的,现在这个眼皮搭下来了,那个肚子起来了,就我还能保持。所以希望他们多用点护肤品之类的东西吧。”孙悦调侃道。

  对于弟子的“挑衅”,马布里很快做出了回击,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听说我某位老队员说我保养的不如他,老队员,咱们回家17‘s折返见,让我看看你的体能。”

  除了回击孙悦的,马布里还晒出了几张照片,其中包括合影跳水冠军陈若琳、影视明星濮存昕。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老马反击孙悦 马布里:老队员,咱们回家折返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