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内蒙古大胜河北 上海轻取天津 陕西险胜武汉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10-03 16:04:15
新华社 | 2020-10-03 16:04:15
原标题:女篮联赛综合消息:内蒙古大胜河北 上海轻取天津
正在加载

  新华社乌鲁木齐10月2日电(记者马锴)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日进行了3场较量,内蒙古女篮103:59大胜河北女篮,上海女篮88:60击败天津女篮,陕西女篮80:78险胜武汉女篮。

  本赛季,内蒙古女篮得到了李月汝、杨力维等强力新援,整体战力明显提升。在与河北女篮的比赛中,她们开场便凭借强大的内线优势连续冲击篮下,首节便以24:10领先。全场比赛,内蒙古女篮抢下57个篮板球,比对手多出33个,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最终,她们以103:59大胜河北女篮。

  此役,李月汝14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并抢到14个篮板,成为内蒙古女篮获胜的最大功臣。杨力维高效地串联了全队,得到11分的同时送出7次助攻。河北方面,郭子瑄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在上海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天津队开场便在韩紫琪的带领下接连砍分,打出14:5的开局。暂停调整后,上海女篮找回进攻状态,张芷婷内线得手,彭诗晴更是里突外投接连砍分。半场结束时,上海女篮43:33反超。

  易边再战,急于追分的天津女篮接连失误,上海女篮趁势反击,扩大分差,锁定胜局。此役,上海队彭诗晴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张芷婷得到15分11个篮板。天津方面,韩紫琪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另一场比赛中,陕西女篮与武汉女篮在上半场各打了一节好球,半场结束时,武汉以40:35领先。易边再战,陕西女篮的陈晏宇、厉金俊接连得分,率队迫近比分。比赛最后时刻,马嘉莹勾手上篮帮助陕西反超,厉金俊罚球锁定胜局。

  此役,陕西女篮5人得分上双,陈晏宇得到21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厉金俊得到19分,命中关键球的马嘉莹得到11分。武汉方面,李秀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并送出6次助攻,哈文茜得到15分9个篮板。

  4日,WCBA将展开第二轮较量,上海对阵陕西,内蒙古迎战山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CBA-内蒙古大胜河北 上海轻取天津 陕西险胜武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