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毕津浩梅开二度 申花2-0建业成功进入争冠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7 17:40:47
央视网 | 2020-09-27 17:40: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4轮上海申花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开始。历经一番角逐,上海申花凭借毕津浩的2粒入球2-0战胜对手,从而锁定赛区第4,进入争冠组。反观河南建业输掉此役后则遭遇双线8连败。另外,进入第二阶段后,上海申花首轮将对阵苏州赛区榜首球队上海上港。

  开场第2分钟,申花前场断下宋海旺脚下球,彭欣力拿球直接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4分钟冯博轩右路过掉温家宝后传中,此球已经过了曾诚的防守范围,好在艾迪抢在卡兰加之前解围。第9分钟温家宝左路传中,毕津浩头球被王国明稳稳接住。第14分钟孙世林前场断球,毕津浩接球后回做,孙世林直接禁区外吊射高出。

[图]毕津浩梅开二度 申花2-0建业进争冠组将战上港

[图]毕津浩梅开二度 申花2-0建业进争冠组将战上港

  第20分钟曹赟定接左路长传,杀入禁区在球出底线前将球传出,毕津浩打算抢射但被牛梓屹拦阻,外力解围,河南队从右路开始反击,朱辰杰放倒带球的冯博轩吃到黄牌。第24分钟孙世林传球入禁区,彭欣力挑球过了郭靖,但郭靖手碰了下球,黄闯打算解围,彭欣力抢先挑传,皮球飞到毕津浩控制范围内,毕津浩抢点起右脚劲射首开纪录,1比0!第30分钟申花反击到前场,曹赟定往右路推传,早有准备的毕津浩对位接球,接着毕津浩横传到中路,彭欣力在河南后卫强力干扰下飞铲没碰到球。

  第33分钟卡兰加接队友送球,在姆比亚的挤撞下禁区内强行射门踢高。第40分钟赵明剑右路强突制造角球。曹赟定开出,艾迪前点头球蹭到一点,中路防守的马兴煜漏过皮球,无人看守的毕津浩右脚轻松推射梅开二度,2比0!第44分钟孙世林接外围长传,禁区内凌空双飞射门被扑,毕津浩补射破门!但此球申花越位在先。

  中场休息两队各换两人,申花用秦升换下钱杰给,冯潇霆换下姆比亚,建业用陈克强换下卡兰加,倪玉崧换下马兴煜,两队变成全华本土班。第47分钟毕津浩禁区内强行倒钩被王国明扑住。第52分钟外力的左脚劲射任意球擦左侧门柱出界。第53分钟河南队再用袁野换下外力,顾操换下郭靖。第60分钟申花用杨旭换下毕津浩,于汉超换下曹赟定。

  下半场场面平淡了很多,两队都不希望在这场已经意义不大的比赛里出现什么损伤,两队的关注焦点显然都已经放在第二阶段。第73分钟申花用朱宝杰换下彭欣力。第78分钟朱宝杰左路突击后横传,于汉超接力再传,杨旭在河南后卫拦截下禁区内射门没吃上力。

  第83分钟杜长杰右路快速内切到中路,虽然最后打门被挡,但马兴煜跟上怒射被艾迪在门线上踢出!第86分钟倪玉崧在禁区弧外拽倒孙世林吃到黄牌,于汉超的任意球擦着左门柱出界!第88分钟冯博轩远射偏出。第91分钟倪玉崧右路传中,袁野头球顶偏。最终上海申花2比0战胜河南建业。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毕津浩梅开二度 申花2-0建业成功进入争冠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