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连输五局1-5负塞尔比 无缘欧洲大师赛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7 08:11:42
央视网 | 2020-09-27 08:11: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2020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继续在英国的米尔顿-凯恩斯进行,1/4决赛丁俊晖迎战塞尔比。尽管开局就打出一杆93分先拔头筹,但此后丁俊晖状态下滑连输五局,塞尔比打出四杆50+,丁俊晖总比分1-5惨败无缘四强。

  丁俊晖首轮5-0轻松击败袁思俊后,第二轮5-3淘汰伊朗球员瓦菲,第三轮与吕昊天的内战,在前五局1-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5-4完成大逆转,打进16强在1/8决赛迎战马克-艾伦以5-2获胜,成功打进八强。

  1/4决赛,丁俊晖迎战塞尔比。首局丁俊晖红球中袋进攻未果,塞尔比上手先得7分,此后打进两颗红球,丁俊晖解球失误,塞尔比进攻红球中袋未进,丁俊晖打进后连续得分,一杆制胜得到93分先声夺人。

  第二局丁俊晖防守留袋口机会,塞尔比打进后拿到24分。此后塞尔比再次上手,一杆攻下60分,以84-0零封扳平。第三局丁俊晖先得10分,此后再获机会,拿下19分后粉球失误。塞尔比上手后,一杆得到70分再下一城。第四局又是丁俊晖先上手,结果拿到27分后再送机会。塞尔比接管台面,又打出单杆70分获胜,丁俊晖连输三局,1-3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五局,双方展开防守争夺,丁俊晖先进红球后得到14分,此后凭借对手防守失误,再拿7分后又失误。塞尔比拿下6分防守,丁俊晖留下远台机会,塞尔比再进红球,丁俊晖幸运碰入一颗红球,上手21分打丢红球。塞尔比一杆打到粉球,得到58分以65-49逆转,丁俊晖1-4落后送出赛点。

  第六局塞尔比进攻红球中袋未果,丁俊晖只得6分打丢蓝球中袋。塞尔比得到15分防守,丁俊晖留远台机会,塞尔比一杆47分以62-6超分。丁俊晖拿下15分做斯诺克,结果被塞尔比反做罚掉4分,塞尔比66-21锁定胜局。

  最终,丁俊晖以1-5的大比分不敌塞尔比,无缘本届欧洲大师赛四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丁俊晖连输五局1-5负塞尔比 无缘欧洲大师赛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