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伊塞斯中柱卢琳造险 鲁能0-0富力将碰国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7 17:27:05
央视网 | 2020-09-27 17:27: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A组最后一轮比赛在大连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对阵广州富力。鲁能首发派出4外援,富力则安排全华班,老将卢琳上下半场贡献出两次威胁射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鲁能排名大连赛区第三,下一阶段的对手将是北京国安。

  阵容明显占优的山东鲁能,却在开场后并没有占据多少优势,反而给了广州富力多次反击机会。第5分钟,广州富力获得绝好破门机会,常飞亚边路突破弧线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王华鹏停球后推射球门远角偏出。随后,常飞亚又有多次边路突击机会,但是缺少了外援的广州富力攻击端没有形成射门机会。

[图]鲁能4外援0-0战平全华班富力 第二阶段碰国安

[图]鲁能4外援0-0战平全华班富力 第二阶段碰国安

  适应广州富力的高压逼抢后,山东鲁能逐渐缓过劲来,找到了进攻节奏。第7分钟,佩莱禁区内脚后跟做球,段刘愚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第23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格德斯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1分钟后,广州富力禁区内解围失误,佩莱摘出皮球后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广州富力反击又觅得良机,卢琳禁区外远射打在郑铮腿上后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格德斯边路带球沿着底线一路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做,原本身位占优的佩莱被后卫抢先一步占据有利位置完成解围。随后,格德斯在禁区内连续摆脱后射门,球被后卫解围。上半场尾声,格德斯先是射门被挡出,接着重炮射飞。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弛边路传中,格德斯头球摆渡,佩莱外脚背弹射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第53分钟,山东鲁能前场进攻,段刘愚禁区内拿球射门偏出,随后段刘愚被郭田雨换下,下场后李霄鹏叫住段刘愚交流比赛。第57分钟,广州富力反击,叶楚贵禁区内拿球分球,跟进的温永骏射门将球射偏。1分钟后,山东鲁能也获得好机会,莫伊塞斯送出直塞,郭田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61分钟,卢琳犯规被黄牌警告。广州富力换人调整,宋文杰、金波分别换下温永骏、伍承儒,傅韵程换下王华鹏。山东鲁能同样换人,王彤换下宋龙,刘洋换下吴兴涵。第75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郭田雨带球突入禁区后将球做给佩莱,佩莱拿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没收,空当处的金敬道表达不满。第76分钟,卢琳禁区前吊射被门将韩镕泽单掌扑出底线。第78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出。角球进攻中,莫伊塞斯头球又高出横梁。

  久攻不下,李霄鹏再次换人,伤愈归来的蒿俊闵换下佩莱,刘超阳换下张弛。广州富力同样换人应对,黄政宇、陈志钊换下卢琳、叶楚贵。第83分钟,蒿俊闵禁区外凌空抽射将球射偏。第84分钟,莫伊塞斯远射击中后卫变线,门将韩佳奇扑球击中立柱后又将球没收。最终山东鲁能0-0战平广州富力。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莫伊塞斯中柱卢琳造险 鲁能0-0富力将碰国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