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体测3人未过关 范子铭为测耐力自愿跑17趟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9-27 10:42:40
新京报 | 2020-09-27 10:42:40
原标题:首钢体测3人未过关,范子铭自愿跑17趟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昨日完成了2020-2021赛季体能测试,队长翟晓川领衔通过测试,拿到“上岗证”,新“双塔”均免测,但范子铭仍自告奋勇测了折返跑。

  新赛季体测规定,1991年1月1日后出生的队员参加测试。首钢新援李慕豪拿到了队内唯一的免测资格;范子铭则因入选今年的国家集训队可免测,但他仍自愿测试了专项速度耐力测试(即“17趟”折返跑),为的是“试试自己”。体测结束后,他还和刘晓宇一起加练了投篮。

  队长翟晓川领衔张才仁、张卓等年轻球员顺利通过专项速度耐力和2分钟强度投篮两项测试。

  本周一刚结束集中隔离归队的周仪翔和丘天、薛驰暂未通过测试。据了解,补测方案CBA联盟确定后另行通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首钢体测3人未过关 范子铭为测耐力自愿跑17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