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外援开赛前难全到位 小丁第一阶段难登场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9-26 08:59:22
齐鲁网 | 2020-09-26 08:59:22
原标题:山东男篮全力备战新赛季 巩晓彬:丁彦雨航第一阶段难登场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韩雷)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拉开帷幕,目前山东西王男篮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紧张备战。新赛季首阶段还将以赛会制进行,球队外援何时归队,丁彦雨航能否出战,这些关心的问题,主帅巩晓彬也给出了答案。

  今天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全队来到体能训练馆强化了体能训练,共有16名队员出现在训练中,这其中包括之前一直在男子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的陈培东,贾诚,焦海龙。已经回归球队的丁彦雨航并没有现身,新赛季小丁能否出战,也成了一大悬念。

  对于目前球队的近况,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透露,从上周开始,球队的人员慢慢齐整,至于丁彦雨航,巩晓彬说道:“小丁现在属于康复期,目前单独跟着体能教练在康复,然后一个多月后我们在看他的康复情况,再考虑是否让他跟队合练 ,我觉得他第一阶段上场可能性比较小。”

  新赛季山东西王男篮人员调整较大,老将张庆鹏退役,吴轲、朱荣振、李泓翰离队,从辽宁男篮租借来了高诗岩,以及郭旭两名队员。北京体育大学队长刘毅加盟球队。1990年出生的王汝恒已经是球队年龄最大的国内球员,新赛季,角色在转变,他被任命为球队队长。新赛季王汝恒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任命我为队长,我觉得首先是俱乐部对我的一种信任,希望让我带给球队一种正能量 ,让球队越来越好,这个赛季休赛期比较短,而且我们队伍有很多新援,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磨合,抓紧时间适应。”王汝恒说道。

  据了解,中国篮协规定新赛季外援政策将采取4节4人次,但每支球队可以注册4名外援,目前山东西王男篮基本敲定两名外援,他们是哈德森和哈里斯,但由于签证原因,两位外援还没有到队,能否赶上即将开始的联赛,也备受关注。

  对于外援,巩晓彬透露:“根据我们自身需求,目前外援也在积极协调,希望他们早日归队,目前来看新赛季开赛后,外援不可能全到,应该会有一名外援可以来,我们接下来会积极推进这个事情,争取让外援能赶上后面的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巩晓彬:外援开赛前难全到位 小丁第一阶段难登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