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山西力擒江苏 张宁首秀25分李楠之子12+7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5 11:41:15
央视网 | 2020-09-25 11:41: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晚,江苏男篮和山西男篮在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经过四节较量,做客的山西队以100-92击败江苏队,李楠执教首秀无缘开门红。

  整场比赛,山西队新秀张宁表现抢眼,首秀轰下25分。江苏队这边,许梦君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抢下4篮板,李楠之子李禄瞳有12分7篮板入账,休赛期拿到顶薪续约的吴冠希贡献15分7篮板,刘宇轩拿下10分3篮板。

  本场比赛是两队之间的一场内部热身赛,江苏与山西均以全华班阵容登场。凭借张宁的内突外投,山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72稍稍领先。末节双方一度陷入得分荒,但之后山西连续突破造杀伤,利用罚球将分差拉开了11分。随后江苏一度追到6分分差,但全队过多的失误断送了扳平的希望。最终山西以100-92击败江苏。

  首秀失利,江苏队主教练李楠并不看重。赛后他表示:“年轻球员发挥不稳定,这是球队面临的一个问题。还有就是,我们的内线也有一些伤病,所以在人员轮转上比较困难。我对今天比赛并不是特别满意,希望能像对手学习,一场一场进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教学赛-山西力擒江苏 张宁首秀25分李楠之子12+7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