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赛公布部分参赛名单 医护人员将参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5 08:38:05
央视网 | 2020-09-25 08:38: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武汉当代2020姚基金慈善赛”公布了部分参赛球员名单,杜锋率领的“中国篮球明星队”对阵斯蒂芬-马布里率领的“男丁格尔明星队”。

  中国男篮明星队的主教练为杜锋;队员为周鹏、孙悦、王哲林、任骏飞、可兰白克-马坎、胡明轩、王少杰、孙铭徽、胡金秋、沈梓捷、陈林坚;明星球员为岳岳、周艺轩、叶周、张阳阳、柴隽哲,公益达人为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

  男丁格尔明星队的主教练为马布里;助理教练为武汉当代队主教练代勇;队员为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及武汉当代球员薛世伟、何焱、苏豪、孙熔孝、张勇、王晓明、苏海强、胡荣浩、华刚辉、田嘉夫;医护人员为祝文涛、邓宇、吕正涛、张东东、何雅兴、袁玉峰;公益达人为“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

  此外,冬奥会冠军杨扬;奥运冠军、“吊环王”陈一冰;前中国女排队长、奥运冠军魏秋月;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田径名将史冬鹏也将到场助阵。

  本次“武汉当代2020姚基金慈善赛”,旨在向社会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正能量,湖北武汉当代篮球俱乐部作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代表,将为武汉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本次慈善赛将于2020年10月4日18:30分在武汉进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姚基金慈善赛公布部分参赛名单 医护人员将参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