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锦标赛揭幕战轻取河北队 天津女排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9-24 08:44:44
今晚报 | 2020-09-24 08:44:44
原标题:全国女排锦标赛揭幕战轻取河北队 天津女排开门红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正在广东江门进行的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开始,进入了比赛部分的争夺。在A组的揭幕战中,天津队以3比0(25比15、25比12、25比17)横扫河北队,顺利迎来开门红。

之前的体能测试取得总成绩头名,再加上李盈莹和王媛媛两位国手回归,天津队对赢下首场比赛充满信心。昨日,天津队首发派出了李盈莹与王艺竹的主攻手组合,王媛媛与王宁搭档司职副攻手,陈馨彤司职二传手,于鋆炜出任接应二传手,自由人由孟子旋与刘立雯轮换。不过毕竟已经有七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津冀两队在首局都出现了较多的主动失误,但实力占优的天津队还是以25比15的悬殊比分拿下了首局。随后两局,天津队轮换了李雅楠、陈博雅、孟豆等年轻队员出场,连胜两局后击败河北队。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大家表现还算正常,毕竟半年多没有比赛了,在技术、心理、场地等多方面都需要去适应,所以第一局全队的配合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失误偏多了一些,但也是正常的情况。后两局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锻炼,看看她们封训这半年多的效果,也在场上找找差距。同时考察一下各位置上球员的能力,找准各自今后的发展方向。”

虽然首战轻松获胜,但其实天津队所在的A组还包括上海队、江苏队、北京队等多支劲旅,王宝泉表示:“这次锦标赛主要还是积累信心、锻炼年轻队员,因为小组赛阶段这一组的实力比较强,所以要打一场拼一场,做好自己就行了。毕竟全运会明年就将举行,各队的阵容这次比赛基本也都凑齐了,最主要的是打出我们的信心。”

昨日结束的同组首轮比赛中,江苏队以3比0横扫云南队、北京队以1比3不敌福建队,B组的山东队以3比0击败四川队、浙江队以3比2险胜广东队、辽宁队3比2战胜河南队。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国女排锦标赛揭幕战轻取河北队 天津女排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