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伊布确诊新冠病毒 将缺席欧联资格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4 21:27:37
央视网 | 2020-09-24 21:27: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前锋伊布新冠检测呈阳性,将缺席明天凌晨欧联杯资格赛AC米兰对阵博多格林特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9天后,伊布就将年满39岁。

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今天赛前进行的核酸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并已被立即隔离,将缺席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与此同时,球队的其他球员和工作人员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上赛季冬窗,伊布回归圣西罗,立刻展现出巨星本色,成为红黑军团的核心,意甲贡献10球5助攻。今年夏天,他在千呼万唤之下与AC米兰续约,球衣号码也换成了8年前穿过的11号。新赛季意甲第1轮,AC米兰2-0击败博洛尼亚,伊布梅开二度,职业生涯第23个赛季在顶级联赛取得进球。时隔3065天,伊布在意甲中再次在圣西罗完成梅开二度。再加上此前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与沙姆洛克流浪比赛时的进球,伊布新赛季至今的2场正式比赛已经斩获3球。在米兰战胜博洛尼亚之后,伊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并配文“本杰明-巴顿”。意思是“返老还童”。

然而此番做好了充足准备的情况下,伊布被曝新冠阳性。值得一提的是,媒体表示,此前米兰球员杜阿尔特确认感染新冠,随后AC米兰全队进行新一轮的检测,经过检测发现伊布也确认感染新冠病毒,伊布也将缺席与博多格林特的欧联杯资格赛。

9天后,伊布将满39岁,对于这位老将来说,或许要等待一小段时间了。不过好在米兰目前欧联的压力不算很大,不出意外能够晋级。10月18日,米兰德比将上演,那场比赛,应该是伊布的舞台。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米兰官方:伊布确诊新冠病毒 将缺席欧联资格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