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彭欣力传射建功毕津浩锁定胜局 申花2-0富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4 22:03:08
央视网 | 2020-09-24 22:03: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2020年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第18分钟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受伤离场。第36分钟曹赟定左路送球,彭欣力再传球打在张功脚上弹回,彭欣力索性自己带球杀入小禁区捅射得分。半场申花1比0领先富力。第52分钟彭欣力接中圈头球送球,再用头球后摆,毕津浩胸部卸球杀入禁区推射得分。最终申花2比0战胜富力,13战18分继续排名A组第四,继续领先最近的追赶者深圳队一分。

  A组争第四的局面异常复杂。本轮开打前申花12战15分列第四,深圳和富力都是14分排名第五和第六,还有点希望的大连队积分11分,本轮也正好是这四队捉对厮杀。本季联赛第一回合交锋申花2比3负富力,另外在足协杯第一轮申花点球负富力。申花本场派出全华班首发,富力则是萨巴和雷纳迪尼奥的双外援前锋组合。

[图]彭欣力传射毕津浩破门 申花2-0富力晋级在望

[图]彭欣力传射毕津浩破门 申花2-0富力晋级在望

  比赛刚开始35秒,申花就险些进球,毕津浩前场背身送出好球,赵明剑从右路斜刺里杀入,禁区内射门被韩佳奇扑出,接着韩佳奇火速起身抢在彭欣力补射之前把球扑死。第5分钟赵明剑再掀波澜,他在右路穿档过掉陈哲超,接着把球传出,禁区左侧的曹赟定侧身凌空高出。第7分钟温家宝左路传中,毕津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1分钟雷纳迪尼奥回防时手球犯规,曹赟定任意球直冲球门后点,韩佳奇判断上有些迟缓,皮球砸门柱上弹出!第15分钟温家宝后场犯规,李松益禁区外打出一记高质量任意球远射,皮球擦着左门柱飞出!飞身扑救的曾诚站起身后,突然痛苦的捂着右膝盖倒地,紧急治疗后曾诚起身再战。但看上去曾诚的腿还有些状况,他不敢自己开大脚球。

  第18分钟雷纳迪尼奥带球中突然趔趄倒地无法坚持,第21分钟宋文杰换下雷纳迪尼奥。第26分钟萨巴前场断球,冯潇霆拦截犯规,萨巴亲自主罚踢高出界。第34分钟秦升拦截叶楚贵犯规,萨巴任意球传入禁区,宋文杰和姜积弘抢在一起,结果头球谁都没顶好,曾诚把球拿住。

  第36分钟申花从左路进攻,曹赟定横传,彭欣力拿球打算再次横传,结果球踢在张功脚上弹回,彭欣力索性拿球自己突击,他迅速带球避开弋腾和姜积弘的拦截,杀到小禁区起右脚捅射得分,1比0,申花领先!第42分钟唐淼右路助攻起脚传中,球打在温家宝腿上,高高弹起落在横梁上沿。第46分钟李松益身后铲倒毕津浩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富力用常飞亚换下姜积弘。第47分钟赵明剑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51分钟孙世林换下秦升,在离场过程中,秦升走得过慢,结果也吃到黄牌。第52分钟申花中圈头球顶到前场,彭欣力头球接力后摆,毕津浩从李松益和弋腾夹击下脱颖而出抢先拿球,接着在禁区内一脚怒射,2比0!第59分钟唐淼右路传中,宋文杰远距离头球被曾诚接住。第61分钟唐淼飞铲温家宝吃到黄牌,此时申花用杨旭换下毕津浩,朱辰杰换下赵明剑。

  第62分钟曹赟定左侧底线传球,被封住有效射门角度的杨旭强行射门打偏。第67分钟冯潇霆反击中丢球,富力快攻,宋文杰接萨巴送球,禁区内斜射偏出!第72分钟富力从左路打进,宋文杰转身射门偏出。接着富力用陈志钊换下黄政宇,伍承儒换下叶楚贵。第74分钟申花用朱宝杰换下彭欣力,马丁内斯换下曹赟定。

  第80分钟富力再用卢琳换下萨巴,两队换人名额全满。余下时间比赛场面平稳,第89分钟孙世林右路传中,杨旭后点头球高出。第93分钟冯潇霆铲倒陈志钊吃到黄牌。最终上海申花2比0战胜广州富力。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彭欣力传射建功毕津浩锁定胜局 申花2-0富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