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透露自己生娃计划:说不定节目过后就会有

副标题:

来源:长沙晚报  |  2020-09-24 09:01:02
长沙晚报 | 2020-09-24 09:01:02
原标题:刘翔说他想当爸爸了
正在加载

  长沙晚报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玮)9月24日,儿童运动题材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将于芒果TV开播。刘翔、田亮、陈立农、汪苏泷、郑希怡、许佳琪等将率领24名萌娃,挑战运动项目。

  已经37岁的刘翔虽已结婚,但至今膝下仍未有儿女,可以说是逃得过“催婚”,逃不过“催生”。此次带领众多萌娃,意外激发了他的父爱和童心,点亮了各种带娃技能。面对田亮的催生,刘翔大方透露了自己的生娃计划:“说不定节目过后就会有。”

  和刘翔比,田亮可以说是资深奶爸了。他告诉记者,自己训练萌娃的过程中,会制定精准规划、严格流程,严苛程度向对待女儿Cindy(田雨橙)看齐。已是大姑娘的Cindy现在正在练习网球,时常会受伤。田亮虽然心疼,甚至有过后悔让女儿走这条路的想法,但运动员出身的他仍衷心希望女儿有朝一日能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刚刚走下《乘风破浪的姐姐》赛场的郑希怡转眼投身《小巨人运动会》,作为母亲简直浑身散发着母爱的光芒。她还有一招单手抱娃的绝活。单手抱娃俨然已成为新的时尚风潮。郑希怡透露,单手抱娃除了需要妈妈强劲的臂力外,还需要宝宝做好配合,即妈妈托住宝宝的屁股,宝宝用大腿紧紧夹住妈妈的胯骨,而且宝宝多数是坐在妈妈的侧面。她还提醒,各位时尚辣妈带宝宝出游时,不宜穿高跟鞋,因为这会加剧重心前倾,而一旦摔倒,对宝宝来说非常危险。

  总导演周敏宜介绍说,《小巨人运动会》通过记录刘翔、田亮等带领24个运动技能满格的萌娃训练、比赛的全过程,聚焦儿童运动,传递运动育儿的科学理念。节目中萌娃们积极励志、热血满满的运动场面,不仅展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引导全社会重视儿童体质健康,同时也对宣扬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具有促进作用。“这个世界需要一点热血和勇气,这些往往是作为大人的我们已经淡忘的,但是我们能在这些小孩子身上找到、学习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刘翔透露自己生娃计划:说不定节目过后就会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