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拉什福德建功 曼联轮换10人3-0轻松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3 08:05:22
央视网 | 2020-09-23 08:05: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03:15(英国当地时间22日20:15),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凯尼沃斯路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0完胜卢顿,马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先后进球。

[图]联赛杯-拉什福德建功 曼联轮换10人3-0晋级

[图]联赛杯-拉什福德建功 曼联轮换10人3-0晋级

  这是双方首次在联赛杯碰面,也是自1992年后首次交手。曼联近10次对战卢顿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卢顿上次击败曼联还是1987年的甲级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40次交锋,此前曼联28胜7平4负占据上风。曼联上周末联赛首战兵败,索尔斯克亚一举轮换10人,仅有马圭尔继续首发,新援范德贝克首次首发出场。

  林加德传球,马塔禁区前射门被没收。弗雷德传球,马圭尔远射打飞。曼联控制比赛继续施压,林加德传球,马塔禁区前的射门又被扑出。卢顿缓缓进入节奏,滕尼克利夫反击中传球,海尔顿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诺林顿-戴维斯传中,克拉克头球攻门偏出。曼联第44分钟打破僵局,威廉姆斯禁区左侧被乔治-蒙库尔绊倒,马塔主罚点球命中。

  下半场。范德贝克传球,林加德远射偏出。马塔斜传,林加德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扫射被洛克伊尔在门线前解围。随后马塔传球,马蒂奇禁区弧顶外劲射被扑出。马塔和万-比萨卡连续传球,林加德禁区边缘内射高。万-比萨卡右路传中被拦截,范德贝克小禁区右上角射近角被门将挡出。马塔开出角球,马圭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正入门将下怀。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一齐替补出场。卢顿第81分钟险些扳平,安德列-欣尼右路任意球传中,洛克伊尔头球攻门被亨德森神勇救出,洛克伊尔小禁区左侧再射被拜利在门线前封堵。随后拉什福德传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射上角被扑出。曼联第88分钟锁定胜局,前场反击多人一脚出球,格林伍德回敲,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内射入右下角,2-0。

  第92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球,格林伍德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外低射远角入网,3-0。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联赛杯-拉什福德建功 曼联轮换10人3-0轻松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