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铭返回新疆与前队友告别 球队发文:这里也是家乡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3 10:45:28
央视网 | 2020-09-23 10:45: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已经加盟北京首钢的范子铭昨日返回新疆男篮训练基地,与前队友们告别,新疆男篮也发文欢迎范子铭回家,并祝福他未来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疆男篮发文:

【今天,小范同学“回家”啦!】

两年前,初次踏上新疆这片沃土的范子铭可能不会想到,所有在这里的朋友,队友,教练,还有球迷们,都毫无保留地对小范同学送上了支持与鼓励。两年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依然用最热烈的拥抱和最丰盛的美食迎接他。

这两年里,小范同学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汗水,也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上了国家队的殿堂。我们为了留住这一份缘也曾付出很大的努力,短暂的分开是为了明天的重逢。时光还长,无论未来能否再续前缘,在小范同学每次“回家”的时候,我们都会送上最大的拥抱。

这里是异乡,这里也是家乡,这里热情的人们会将这份情铭记在心。当再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扑面而来的依然是家的温暖,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用最热情的欢迎仪式,欢迎小范同学回家,这些曾经与他朝夕相处的同事和队友们也与他一道合影留念。

小范同学,欢迎回家,也期待未来扬帆之日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范子铭返回新疆与前队友告别 球队发文:这里也是家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